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周口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0-12-11        595

校内各单位:

为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周口市科技局决定组织申报2021年度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2021年度周口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支持范围包括农业领域、高新技术领域和社会发展领域,各部门依据《2021年周口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导类)申报指南》组织申报。

2.各部门加强申报项目核查,同一项目已获的厅级以上财政资金支持的,严禁重复或变相重复申报。在同一类科技计划中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得再以项目主要完成人(前三名)的身份参与其他项目。

二、申报时间

提交材料截止日期2021110日,申报材料不再退回。

三、申报及评审

1.本次申报采用纸质材料+电子版材料的形式,申报材料需按照项目申报书、附件材料的顺序,编制目录,统一用A4纸胶装成册(蓝色封皮),一式四份由各学院学术委员会推荐汇总后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zknu.edu.cn

2.科研处组织专家开展科技计划项目的评审工作;经会议研究和公示后,将推荐项目汇总上报市科技局。同时,报送项目申请书电子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坤  李庆锋,联系方式:8178808  行政楼311

     附件1 2021年周口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导类)申报指南.docx

     附件2 周口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3 周口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推荐汇总表.doc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