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实验室人员参加河南省化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

  2018-10-17        1062


2018928-30日,河南省化学会在河南科技学院顺利召开了2018年学术年会。本次会议以学术交流为平台,充分展示了近两年来我省化学领域各研究团队和个人的研究新成果。稀土功能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李春阳、李庆锋、刘进、张博、史玉茸、罗稳、张新磊、戈根武、夏红军、王金涛等10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100余名学者分别在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应用化学、环境化学、工业化学和高分子化学八个分会场作了学术报告,并同与会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开阔了与会人员的视野,扩大了重点实验室的对外沟通与交流,有力的促进了重点实验室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本次会议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河南省稀土功能材料创新型科技团队、河南省生物医用纳米材料国际联合实验室以及河南省稀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等的支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