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河南省稀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2020-04-28        1099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了《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验收结果的通知》豫科基 [2020] 3号文。依托我校建设的“河南省稀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由省科技厅组织行业专家进行。专家组成员听取了我校河南省稀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近两年建设工作汇告,审阅了相关验收材料,质疑和讨论,最后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专家组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依托学校建设的“河南省稀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目标明确,特色鲜明,实验室体制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建设期间科研成果显著。专家组认为实验室完成了2年来的建设计划任务书所规定的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省科技厅根据专家组验收意见,经厅长办公会研究审定、公示并发布验收结果。

此次河南省稀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的验收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科研处、设备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准备各项验收任务。经过上下共同努力,河南省稀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按照要求,下一步实验室将结合验收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在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研究方向凝练、实验室开放交流等方面加大力度,多下功夫。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