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祝贺重点实验室刘进、王金涛两位博士喜获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

  2018-08-21        904

近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结果正式公布,稀土功能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喜获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其中,刘进博士主持的《镓酸铋活性晶面与氧空位的共构筑及其可见/近红外光催化净化水中抗生素机理研究》和王金涛博士主持的《具有多重刺激响应性的蛋白质-聚合物-稀土杂化荧光纳米凝胶的构建与性能研究》分别获得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立项资助,资助经费(直接经费)分别为23.526.6万元。

实验室喜获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除获批人员的自身研究实力和辛勤付出之外,还得益于实验室成员间的团结协作以及团队成员在项目的论证、修改、定稿过程中所提出的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得益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项目获批人员以此为契机,努力完成各项研究任务,尽力实现预期研究目标;今年遗憾未能获批的人员,也不要气馁,要在认真分析同行评价意见的基础上,理清思路并积极主动地开展相关的研究工作,进而为下一年度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及成功获批夯实基础、准备条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