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实验室2018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2018-06-11        450

近日,782018届本科毕业生在稀土功能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学术讨论室完成了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分成三组,每一组的论文答辩委员会由5-6位指导教师和一名答辩秘书组成,每一位答辩人严格按照学校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的要求,依次陈述所选课题的意义和思路,实验内容和过程,实验结果和讨论等内容。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作为本科生培养计划中的重要内容,是对本科生四年所学专业知识的大检阅,在完成毕业论文的过程中逐步培养和增强学生发现和解决专业相关实践中所遇到问题的能力,为将来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本次参加论文答辩的同学中,有一部同学从大一下学期或者大二上学期就开始进入实验跟随指导老师从事科研实验工作,也有的同学充分利用寒暑假的时间开展实验。在实验过程中,同学们增加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增进了对专业的热爱、增长了专业技能,收获颇多。在本次参加答辩的78名同学中,共有30名同学顺利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即将跨入新的大学继续深造,其中15名同学考入了吉林大学、中南大学、苏州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985211工程的知名大学。

最后,祝贺同学们顺利通过了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祝各位同学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