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实验室人员参加2017年全国生物材料大会

  2017-11-02        476

20171027-30日,由中国生物材料学会与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材料分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生物材料大会在江西南昌市省委滨江宾馆召开。稀土功能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的靳林博士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以生物医学材料创新研发与产业化为主题开展了广泛的学术交流。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生物医学材料领域的知名专家王迎军、张兴栋、付小兵、唐本忠等院士及学者做了精彩报告。会议共2000余人参加,870个口头报告,580篇论文做墙报交流,与会人员共同探讨生物材料研究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

通过该次学术交流,极大开阔了参会人员的视野,增进了重点实验室人员与国内外同行的学术交流。本次会议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计划及河南省稀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的支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