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重点实验室靳林博士承担的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顺利结项

  2017-09-27        724

近日,经省科技厅组织评审专家考核验收,实验室成员靳林博士主持的《功能性纳米纤维的制备及性能研究》(项目编号:162102310591)科技攻关项目按期结项。该项目实施期间,在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Macromolecular Materials and Engineering高等学校化学学报上发表研究论文3篇,申请发明专利1项,初步构建了三维纳米纤维制备系统,为今后的研究进一步拓展了方向。

该项目的顺利完成得到学校领导、科研处等部门的支持,稀土功能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及实验室成员为该项目提供了较好的研究平台与技术支持。希望该项目主持人及实验室成员再接再厉,为重点实验室以及全校的科研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