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稀土实验室教师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2017-09-21        296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教职工党员队伍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第三教工党支部党员(稀土重点实验室教职工)前往河南南阳市桐柏县革命基地开展党员活动日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支部党员教工参观了桐柏县叶家大院中原局旧址,深入了解了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当地的革命事迹及我省广大人民群众在抗战期间所做的贡献,深深地被老一辈党员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折服。随后,实验室成员在叶家大院广场革命老前辈的雕塑像前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经过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不忘初心,坚守党性,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