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重点实验室胡彬博士承担的河南省科技攻关重点项目顺利结项

  2017-08-28        370

近日,经教育厅推荐,科技厅批准,我校科研处积极组织,实验室成员胡彬主持的《基于咔唑-噻吩衍生物的多色、快显示电致变色材料的制备及应用》(项目编号:152102210156批准经费:10万元)科技攻关重点项目按期结项。在项目实施期间,共在Synthetic MetalsJournal of Electroanalytical Chemistry物理化学学报ECS J.Solid S.Sc上发表SCI收录论文4篇,并在电致变色材料设计合成和器件制备方面提出了相关理论、积累了实践经验,整体项目研究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及完成,离不开科技厅的经费支持,同时也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科研处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稀土功能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提供的科研平台及实验室团队成员的鼎力帮助。希望项目主持人及团队成员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在重点实验室乃至全校的科研工作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