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重点实验室王振领教授参加光学与光电子学国际学术会议

  2012-05-25        135

 

第四届光学与光电子学国际会议于 2012521日至23 日在中国上海召开。本次会议由IEEE光电子学会、IEEE 武汉分会、武汉大学、工程信息研究院等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共同举办。参加会议的有来自中国、亚太地区、北美、欧洲的知名专家及学者,就光学和光电子学领域的新成果及新议题进行探讨。

稀土功能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任王振领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并进行了学术交流(Jiazhong Chang, Chunyang Li, Wei Lu,  Dan Yue, Xinlei Zhang, Zhenling Wang*, Hydrothermal synthesis and optical properties of single-crystal EuPO4 nanowires)。此次学术活动加强了稀土功能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与国内外相关人员的交流与合作。

 

岳丹

2012.05.25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