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我校王振领教授喜获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资助

  2012-10-16        956

 

2013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评审结果已揭晓,我校稀土功能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王振领教授申报的“固体照明用荧光粉的研制及性能研究”课题获得“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基金”支持,这是我校继李成伟教授之后再次获得该基金的支持,是省科技厅对我校第一科研梯队在高层次学术发展成就上的高度认可。

“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是我省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包括科技创新杰出青年和科技创新杰出人才两部分,其宗旨是:贯彻国家、省科学技术和人才发展战略,通过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发现、培养和造就一批科技创新杰出青年人才和一批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本次共评选出49人作为2013年度省科技创新人才资助计划的资助对象,其中,杰出人才29人,杰出青年20人。

王振领教授“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基金”的获得,是我校在省部级科研项目立项中取得的又一重大成绩,这不仅是我校科研实力逐步提升的体现,也是我校近几年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的结果。

 

 

李春阳

2012.10.16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