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稀土功能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举行学术报告会

  2012-10-13        191

 

受稀土功能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化学系教师赵辉博士和物理科学与电子工程系教师韩金钟博士于1013号(星期六)上午在重点实验室一楼学术报告厅分别做了题为《基于ITO微孔电极的SH-SY5Y细胞行为电化学分析研究》和《LHCILC上几种新物理模型下的唯象研究》的学术报告。

赵辉博士主要介绍了他对ITO微孔电极上不同形态SH-SY5Y细胞胞吐行为的研究,以及在不同刺激剂刺激下,研究SH-SY5Y细胞胞吐响应时间和机理。韩金钟博士主要围绕粒子物理开展研究工作,介绍了LHC/ILC上新物理模型下的唯像研究以及新物理模型的寻找与发现。

参加此次学术报告会的有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化学系﹑物理系部分教师及在重点实验室从事实验工作的本科生。报告会上,老师们和同学们对一些感兴趣的问题,向两位博士请教、讨论,通过这次学术报告,激发了大家的新思想、提高了创新思维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也加强了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

                               

崔琼琼

 2012.10.13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