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我校稀土功能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顺利获批为河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项目

  2012-08-18        107

 

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2年度河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我校稀土功能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经学校申报、实验室负责人答辩、专家评选,顺利被遴选为2012年度河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项目,这是我校继植物遗传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之后获批的第二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省级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获批,为实验室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实验室主要有“稀土发光材料的合成及应用”、 “光催化剂合成及性能研究”、“多功能配合物”三个研究方向。该培育基地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依据《河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培养更多的优秀研究人才,产出更好的科技成果,为全面提升我校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做出更大贡献。

同时,实验室诚邀相关专业方向的优秀专家、学者、博士研究生来实验室工作,实验室在科研经费、仪器购置等方面将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

 

2012.08.18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